白色的初恋C

我的天,对于我,这是颗大糖。
(以下内容因为正好看到有人推送一些消息,所以我就直接借机说一下我的看法,不再发布新的文章。才会打上团体tag和个人,望见谅!)
最近看圈,发现很多人在讨论嘉尔,这么说,我觉得就凭借在限韩时嘉尔还努力顾虑这团队这点,就会让我不断努力去理解他!看看其他曾经那些“务韩”人员,即时以前说的再山盟海誓的,现在看来都是笑话,只有嘉尔在不断努力去照顾着两方。不过,当然,毒唯的也很恶心,同样道理。
所以,那些撕的人,真的不知道你们在撕什么(´・ω・`)?

香港小公主王森尼:

我有听到,亲亲的声音😘

评论

热度(40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